《幻愛》終極絕密片段曝光 劉俊謙安慰受傷小朋友 (21:00)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1日

劉俊謙和女友蔡思韵主演的《幻愛》,票房不俗,電影公司今日(11日)再釋出《幻愛》兩條絕密片段,當中包括一條劉俊謙慰問受傷小朋友,另一條則是劉俊謙和蔡思韵在輕鐵車站等車片段。

第一條片段中,見李志樂(劉俊謙飾)戴口罩現身湖景邨18樓公屋樓梯間,見到膝蓋擦傷而痛哭的小朋友,立即上前親切慰問,可惜被小朋友的家長見到後,立即對劉俊謙指指點點,見劉俊謙戴口罩,像極疫情下大家的生活,無奈卻又被迫接受。《幻愛》作為在疫情下上映的電影,想不到還有如此貼近現今民情的刪除場口。

另一段片段則見劉俊謙、蔡思韵在輕鐵站等車,期間二人閒談,講及父母對潛意識的影響,又說到二人首次見面時的印象,療癒中帶點浪漫。

而《幻愛》facebook專頁早前舉辦徵文比賽,招募觀眾投稿,細說《幻愛》如何療癒自己,今個星期起陸續公布結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