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陳楨怡毋懼分手魔咒 有信心跟男友繼續發展 (22:45)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2日

應屆港姐亞軍陳楨怡被指氣質似台灣女星吳佩慈,加上其171cm的模特兒身材,令人留下深刻印象。陳楨怡參選以來亦有不少負面新聞,例如指她喜愛夜蒲及四處「收兵」,她表示參選前已有心理準備被人說不好的,只是家人比她更不開心,媽媽和妹妹因此睡得不好,反過來要她安慰。

由於陳楨怡在社交平台分享周遊列國及滿身名牌的照片,一度被推斷是有錢女?她說:「其實有很大的誤會,因我本身讀建築,所以每年會跟學校去一次旅行做project,並非自己去的。至於那些名牌袋,是和妹妹共用。」

陳楨怡拍拖4年的男友,早已被爆是歌手戴祖儀的前度,她笑指男友對其當選既開心又擔心,開心是見到她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擔心是無時間陪他。提到不少港姐入行後難逃「分手魔咒」,陳楨怡自言不擔心,覺得一段關係是靠兩個人維持和遷就,她自己是有信心的,就算圈中多靚仔、多誘惑,亦只會選擇和圈外人拍拖,因想收工後有自己的生活。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9月13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楨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