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謝嘉怡陳楨怡郭柏妍笑對疫境 投身演藝圈發展 (22:18)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2日

《2020香港小姐競選》賽果塵埃落定,謝嘉怡大熱當選兼奪得最上鏡小姐,成為雙料冠軍,亞軍是陳楨怡,季軍是郭柏妍。三位在「疫」境下誕生的新一屆香港小姐,面前仍有一個又一個難關,相信令她們的人生更加精彩。

謝嘉怡和陳楨怡分別辭去手術室護士及實習室內設計師的工作,投身演藝圈發展,可是面對藝人收入不穩,分分鐘不及原本職業。兩人表示錢並非最重要,想趁年輕嘗試不同的體驗。謝嘉怡自言兒時去演戲學校學跳舞時,已對演藝工作感興趣,入行後望作多方面嘗試,不想局限自己,最想拍劇,可以挑戰喜劇,更賣口乖最喜歡看提名她的肥媽(Maria Cordero)做烹飪節目,希望有機會合作。

陳楨怡表示自細已嚮往幕前工作,對動作片最感興趣,「好似《飛虎》或《城寨英雄》這類劇集,見到蔡思貝為角色剪短頭髮,覺得很型。《娛樂大家》這類綜藝節目主持,也想試一試」。

郭柏妍正修讀市場及管理學碩士,網民認為投身演藝圈是浪費,可是她不認同,亦很想嘗試幕前的工作,例如參與《愛‧回家》和《學是學非》,自嘲本身也很嘈,似乎想自薦做新一代的「是非精」,成為師姐麥美恩的隊友。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9月13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謝嘉怡 陳楨怡 郭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