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下跌】周元穿越10年前 見「母親」金喜善最後一面 (17:26)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2日

《龍八》周元與《9號房間》金喜善合演SBS電視台新劇《Alice》,昨晚播出第5集。講述周元遇上交通意外,不經意啓動身上的「時空卡」,穿越到10年前,並遇上當年年僅22歲的大學生金喜善,周元之後得悉當日正是母親(金喜善飾)被殺的一天,於是立即趕回家中,希望改變歷史,可惜仍遲了一步,而且未能捉拿兇徒。周元在家中看到滿身鮮血的母親金喜善後,即時淚流滿臉。來自未來、一直隱藏身分的母親金喜善見到周元,已心知他也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並說:「我的兒子長大了很俊俏」,她臨死前啓動「時空卡」,將周元送回2020年。

返回現代的周元,找到在1992年殺害科學家張博士的囚犯,並從囚犯口中得悉,有一本講述時間旅行的預言書。

《Alice》昨晚一集劇情緊湊,第5集上下兩部收視分別為6.8%及8.1%,較上一集下跌1.9及2.5個百分點。香港觀衆可於「黃Viu」煲劇平台同步收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