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刪文】吳綺莉微博自爆女兒卓林有好多兄弟姊妹 (18:00)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2日

吳綺莉(Elaine)自從女兒吳卓林離家與外籍網紅女友Andi結婚後,便開始獨居日子。她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昨天突然上載一張「附薦」的照片,附薦上寫有卓林的名字,及供奉「故兄、弟、姊、妹」字樣。

Elaine留言︰「我想除了我的孩子,走了的兄弟姊妹們應該也不小(少),保佑每一個靈魂。感恩每一天。感謝天父、感恩每一天。」有網友以為她為親友做法事,Elaine再留言解釋︰「說錯了,不是我,是我女兒有很多兄弟姊妹,農曆七月請個安。」不過,Elaine後來又刪除帖子。

Elaine的解釋惹來不少揣測,她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有朋友稱趁農曆7月做多一點事沒有壞,對方又說不知道卓林可有其他兄弟姊妹。Elaine表示社交網分享照片就是希望大家不要誤會,強調不是她自己的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吳綺莉 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