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暖男】41歲生日派大利市 吳卓羲:謝謝你們對毛孩的愛 (23:54)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2日

吳卓羲是9月壽星,迎接了他的41歲生日(9月2日),近日忙拍《飛虎3壯志英雄》,看來也未有時間慶祝生日。不過,卓羲的內地粉絲也安排了為偶像送祝福的活動,他們送的生日禮物是以吳卓羲的名義送愛心糧到慈善機構,有633隻小動物可以飽餐一頓。吳卓羲回覆粉絲,說:「謝謝您們對毛孩的愛。」

原來吳卓羲是「暖男」一直關注無家的毛孩,他曾為「大樹下善待動物庇護站(錦田)」籌募經費,在義賣活動中當一日店長,吸引很多粉絲捧場。他出錢又出力,今年生日也不忘「大樹下」的毛孩,主動跟義工聯絡,知道「大樹下」的「公關王」靚B與朗朗患手尾長的病,醫療費是沉重負擔,還有近日有三隻年老的狗死了,處理後事也要花錢。卓羲知道這情況,給了毛孩們一封「大利市」,希望有帶頭作用,更多人給需要幫助的毛孩支援。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