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貫東被爆前度負責使費 禁公開戀人關係 (13:27)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3日

現年33歲的馬貫東憑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角色「秦博思」而廣為人認識,其後於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中升呢,演第二男主角「古希晨」,事業開始有起色,亦受到外界的關注。今日有報道指馬貫東跟現任女友、26歲的富家女蘇詠童(Christy)拍拖前,已有一名固定女友Queenie Kwok,有人向傳媒爆料,稱馬貫東跟Queenie拍拖期間,曾吩咐女友不能公開關係,於是鮮有見到二人合照,而拍拖的使費竟然由女方負責,Queenie由於家中是經營海鮮批發生意,加上很愛馬貫東,並沒有任何怨言。

翻查馬貫東的社交平台,二年前他曾上載過一張他們手拖手的遠鏡合照,當時寫上「天陰或天晴,有一對我們,不離亦不棄。 #雨過定會天睛」,還有tag前度Queenie的名字,可惜此情不再,最終二人分手收場,今日驚爆馬貫東使女友錢的報道。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馬貫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