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劇接連出街 高海寧自詡破公司紀錄 不擔心觀眾眼睛疲勞 (18:06)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3日
5劇接連出街 高海寧自詡破公司紀錄 不擔心觀眾眼睛疲勞(拍攝︰鍾偉茵,剪接︰張家柱)

【今日直擊】高海寧主演的新劇《C9特工》將緊接《反黑路人甲》結局後播出,她出席《反黑》宣傳活動時說︰「今年很幸運﹗我之前兩年默默拍劇,今年一次過推出,幸好4個角色也不同﹗」

連同有份客串演出的內地劇《三十而已》,高海寧已連續有5套劇推出,她說︰「好似破了公司紀錄。(可擔心觀眾視覺疲勞?)不要這樣,之前已年幾沒見我,所以現在密少少。」

提到她在《反黑》中性感色誘王浩信一幕戲,高海寧說︰「同事讚我演得好,指重點不在身材,是氣氛搞笑。(其中一幕是胸部大特寫。)拍攝時也尷尬,第一次被這樣拍,攝影師也笑了出來。(開續集?)當然好,最好安排多幾個男仔給我,一個浩信不夠分。」

相關新聞︰與王浩信拍咀戲壓力少 張振朗爆女友睇完讚好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