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潔靈讚張國榮充滿魅力 聽《春夏秋冬》似在聊天說故事 (18:18)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4日

「哥哥」張國榮(Leslie)經典作品《春夏秋冬》最近推出最新版本《春夏秋冬A Balloon's Journey》,環球唱片用上哥哥從未曝光的聲帶,重新混音製作,為「哥迷」帶來驚喜。

跟哥哥份屬好友的陳潔靈對此表示:「《春夏秋冬》除了是他的經典歌曲之外,亦是我偶像林振強的作品,我好記得一句歌詞『秋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當我重新聽一次這首歌,我明白Leslie真是個很有魅力的人,他的演繹並不是唱歌,而是在你耳邊輕聲地跟你聊天說故事。」

至於對哥哥的印象,陳潔靈說:「他是我一位私下好好的朋友,當年我跟他都屬同一經理人陳淑芬。我以前常常到他的家玩,有一次他錄完音回家,當時我和朋友都在,他會現場播給我聽,問我意見。有時候他完成演唱會,他會打電話給我,問我覺得他的表現如何,然後大家互相給予意見。哥哥是一個很有藝術的人,雖然他已經離開了,但他的音樂對我們仍然有很大的影響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