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旋4女當中艷福無邊 王浩信更享受與張振朗談HeHe情 (22:17)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5日

【專訪】王浩信入行15年,首次演出喜劇《反黑路人甲》就獲得觀眾好反應。他自言由細到大也喜歡喜劇,內心充滿頑皮及無厘頭個性,只是從前受角色所限未能展現出來。《反黑》有不少向經典電影、劇集致敬的場面,浩信表示拍攝前特別重溫了那些經典片段,如他在劇中模仿周潤發(發哥)在電影《英雄本色》被4支槍指住頭的一幕,他就看了發哥這場戲50次以上。

「我和張振朗拍攝前也戰戰兢兢,喜劇不易拍,你認為好笑,別人未必是,差錯腳便會跣低。因此,當我收到前輩(譚詠麟)的讚賞時,真是開心到彈起!我在喜劇方面是初哥,大家的支持對我們來說已是最大的回報」。

浩信在劇中周旋於馮盈盈、高海寧、湯怡、蔣家旻當中,艷福不淺,但他更享受與張振朗的「HeHe情」。「我和振朗也喜歡喜劇,無厘頭指數相若,大家是互相信任的好朋友,擦出很多火花,度到新橋段時會很開心。相信觀眾已在『最佳情侶』上投了我們一票,希望日後再有機會合作拍喜劇」。

至於4位女對手,浩信對她們各有評價。「馮盈盈已很盡力演好角色。她拍綜藝節目多,要令觀眾相信她是一個角色不容易。作為新人,她的表現已很叻!高海寧飾演拜金女,很自然!她有很大的轉變,我們曾合作《不懂撒嬌的女人》,她當時自覺未演好角色而不開心。我們今次一起放下從前的演出方法,出來的效果又不錯」。

首次合作的湯怡,浩信指她拍電影已有一段日子,在處理角色上沒問題,她的出現也提升了兩人演對手戲時的顏值。至於蔣家旻,浩信說︰「我和她有少少遺憾。如果水姐(蔣家旻劇中角色)有口音就正了,她講『細倫』會幾搞笑。」被問到可有信心憑《反黑》再登視帝寶座時,浩信說︰「沒有想,反而希望《反黑》奪『最佳劇集獎』。」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9月16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