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關為造型師慶生】譚凱琪年底預產期 體會做人母責任重大 (21:38)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5日

譚凱琪(Zoie)今年3月與圈外男友莊日宇(Enrico)低調結婚,6月在社交網甫出美麗孕照報喜;自宣布懷孕做媽媽後,譚凱琪一直在家安胎,主演劇集《降魔的2.0》及《過街英雄》的宣傳活動也未能參與,加上疫情關係,她也盡量減少出街,至近日才罕有出關,跟好姊妹陳凱琳為造型師慶祝生日。

預計年底是預產期的譚凱琪,接受《明報》電話訪問,對於BB性別,雖然她賣關子暫不透露,卻開心分享懷孕心情,並體會到做人妻及將為人母的責任重大。譚凱琪承認懷孕初期較辛苦,睡眠數小時便會醒,現在情況有改善。懷孕至今,她的體重增了10多磅,手腳變化不大。現在她做了家庭「煮」婦,親自煮三餐,會吃很多有營養食物,家人又會煲湯給她,老公亦幫手照顧她。譚凱琪還大讚老公實事求事,不會花言巧語,會想大家的將來,有長遠計劃、有責任心。

說到老公曾透露想生5個小朋友,譚凱琪笑說生完第一個,之後要再看情況。至於產後會否繼續工作,她說自己很鍾意演戲,屆時看身體狀況,以及時間分配,但老公很支持她工作。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譚凱琪 莊日宇 懷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