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規定】蔡卓妍當年買鄭秀文專輯:要考獲10個100分 (21:35)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6日

鄭秀文(Sammi)和蔡卓妍(阿Sa)日前接受香港開電視主播馬梓軒專訪,分享拍攝電影《聖荷西謀殺案》的感受。

Sammi和阿Sa在戲中飾演一對好姊妹,Sammi說:「這個相信是我入行以來,遇過最複雜的角色,當初收到劇本時內心好興奮,好似搵到一個作為演員幸福的感覺,這個角色是有好多變化和層次,既善且惡,相當複雜。」

阿Sa和Sammi早於10幾年前在《戀上你的床》結片緣,但這次才算是正式有對手戲,阿Sa興奮表示:「上次只有很少場口合作,加上當時我是新人,不夠膽和前輩講說話,到現在再有機會合作真的好開心,我自己好喜歡看Sammi的戲,屋企亦珍藏了好多張她的專輯。這些專輯要考到10個100分,阿媽才讓我買1張CD,我前幾日在家打掃時,發覺原來儲儲埋埋有很多張,這些絕對是我私人珍藏。」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蔡卓妍 鄭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