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女友峮峮悲痛 愷樂花牌悼黃鴻升:放心的飛 (16:32)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8日

「小鬼」黃鴻升前天(16日)在台北寓所猝逝,終年36歲。小鬼與「啦啦隊女神」峮峮秘戀1年半,峮峮知道噩耗後悲慟不已,更吃不下嚥,據台灣傳媒報道,峮峮連日來心情悲傷,但稍微吃東西,亦有人陪伴,至於她會否出靈堂弔唁,峮峮經理人表示要看峮峮情況,怕她承受不住。

另外,小鬼生前人緣佳,曾和他主持《娛樂百分百》的昔日伙伴愷樂也送上花牌,亦是愷樂跟羅志祥爆出醜聞、神隱多個月之後再現身,她在花籃寫上:「小鬼,一直都那麼努力的你,帶著大家的愛放心的飛。」至霍建華和太太林心如亦送了花牌,並寫上:「文星遽落 痛失良友」。

跟小鬼亦師亦友的吳宗憲,和《綜藝玩很大》團隊今天到靈堂打點,期間憲哥傷感表示:「小鬼,憲哥欠你一座金鐘獎。」另外,憲哥月底生日,他知道小鬼和KID早已計劃幫他慶祝,他感慨表示:「今年先不用幫我過生日了...我知道你跟KID都已經設計好了...你忙,這先不要!但是我們真的太想你了,你可以先請假回來嗎?就一下下也好...」聞者鼻酸。

相關新聞:【黃爸爸最喜歡的照片】「小鬼」黃鴻升帥氣遺照曝光

相關新聞:【黃鴻升猝死】今午解剖釐清死因 親屬挑選繡球花乒乓菊

相關新聞:【先向網民道歉】楊丞琳狂貼跟小鬼合照:會維持一段時間

相關新聞:【痛失胞兄】曬最後合照 黃鴻升妹妹首發聲:我好想你....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