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馮盈盈交朋友不在乎身家人氣 鄭衍峰︰否則我也做不到她朋友 (21:33)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8日

【今晚直擊】馮盈盈被指透過緋聞男友鄭衍峰,認識家族有逾億物業的富豪好友Reeve。有指兩人出席Reeve的生日派對時,馮盈盈表現熱情和主動,跟Reeve女友、落選港姐胡美貽混熟。報道出街後,鄭衍峰在社交平台留言「Overthinking hits hardest at night﹗(半夜容易想太多)」,惹來網民猜測。

鄭衍峰今晚錄影《big big shop 中秋感謝祭》時稱其留言沒特別意思,他說︰「我經常想太多,特別在深夜。說我介紹富二代給盈盈,這對她不公平,如果交朋友要視乎有沒有錢、背景或者紅不紅,我也做不到她的朋友!我18歲時已認識Reeve,盈盈與他有共同朋友,所以認識,而且盈盈與胡美貽也是同事。」

追問他何不公開戀情,以免再惹新聞,鄭衍峰拉開話題,稱他與馮盈盈目前均專注工作,是節目上的好拍檔。提到他連馮盈盈的生理期也清楚,兩人關係非淺,鄭衍峰說︰「我比較細心留意朋友的說話和言行才知道。」

相關新聞︰【獲緋聞男友搭路?】馮盈盈被爆埋前港姐師妹胡美貽堆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馮盈盈 鄭衍峰 胡美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