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悼黃鴻升】威廉泣不成聲:怎麼會這樣? (13:55)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9日

黃鴻升(小鬼)日前在家中猝逝,終年36歲,小鬼靈堂設於龍巖會館,今早10點正式對外開放,小鬼生前人緣佳,他的多名好友陸續抵達靈堂致哀,包括曾跟小鬼合作主持《娛樂百分百》的威廉,他和阿緯於上午近11時抵靈堂,威廉跟小鬼感情深厚,受訪時泣不成聲:「我有罵他,到底在幹嘛,怎麼會這樣?」

威廉憶述跟小鬼主持期間,透露小鬼是囉嗦、愛講大道理的人:「但這些道理都化作無盡的思念,這幾天一直迴盪在我腦海。」他透露剛加入《娛百》主持時不太順利,難以掌握節奏:「他(小鬼)會不厭其煩的跟我說,沒關係啦,習慣就好,多試幾次,他真的是很溫暖的人。」

歌手鼓鼓近11點半離開靈堂,只見他雙眼泛紅,他難過表示:「我本來想跟他(小鬼)開始變熟,沒想到太晚說出口,覺得愛不能這麼晚說,太突然了,我們前幾天本

來要約滑雪,可是他說他腳受傷,之後還有工作,不能再讓傷勢更嚴重就沒來。」

相關新聞:【最後一次聚會畫面曝光】楊丞琳跟黃鴻升談21年前往事

相關新聞:【黃鴻升猝逝】女友峮峮現身靈堂悼小鬼 傷心拭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