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3年】傅穎呻追求者少 拍金飾廣告燃恨嫁的心 (17:11)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19日
【單身3年】傅穎呻追求者少 拍金飾廣告燃恨嫁的心(拍攝:劉永銳,剪接:張家柱)

【今日直擊】傅穎到佐敦拍硬照廣告,獲安排戴上價值30多萬金飾,她直言疫情下很難得接到工作,還有6位數字酬勞,已感到滿意。

傅穎表示從小已覺得金飾保值,但一直不知怎樣買賣,亦不懂投資,賺錢用來吃和給媽媽家用。

本月22號是傅穎36歲生日,因限聚令關係,正日會留在家中與家人打邊爐慶祝,其他日子就分別相約朋友慶祝,笑指要食多幾餐。

回復單身已3年多的她,可有追求者?她說:「最近因疫情關係,少了外出認識新朋友,也少了追求者,不過今次拍完這廣告,令我燃點起潛藏心底一顆恨嫁的心,都幻想結婚時戴著靚靚金飾!」笑問將來會否要求另一半,要有一箱箱金,放在她面前才肯嫁?她笑道:「不排除,這樣都幾難,不過暫時揀伴侶沒標準。」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