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資深傳媒人盧瑞盛家中猝逝 車淑梅網上發文悼念 (12:35)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0日

資深傳媒人盧瑞盛昨晚傳出噩耗,於跑馬地家中猝逝。其好友車淑梅在網上發文悼念,「盧瑞盛兄一路好走…………😥 6月27日我們才一起為"義工林"植樹……您有無比魄力一馬當先,我植不完的小樹苗,您也替我完成了……回程時,你還提醒大會要感謝幕後團隊細意的安排,一定要記錄在案,盧瑞盛兄永遠懂得欣賞別人! 您也是唯一稱我梅姐的人,以後再聽不到這稱呼了。瑞盛兄,您突然的走了,大家真的不能接受…………願盧Sir安息🙏🙏🙏」。

盧瑞盛1978年入讀香港樹仁大學傳理系,畢業後加入麗的(亞視前身)新聞部,擔任新聞主播多年,其後為亞視新聞部主持《時事追擊》、《港是港非》及《互動新聞網》等。於2000年離開亞視,同年與黃毓民創辦Cyber日報;2001年與人創辦《快週刊》,2018年出任《南華傳媒集團》董事總經理。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盧瑞盛 車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