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祥父子檔廣告歌被指洗腦 葉蒨文︰我也聽到被洗腦 (22:33)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0日
林子祥父子檔廣告歌被指洗腦 葉蒨文︰我也聽到被洗腦(拍攝︰孫華中,剪接︰張家柱)

【今晚直擊】林子祥(阿Lam)與太太葉蒨文(Sally)出席電影《聖荷西謀殺案》首映禮。Sally自言多數在家睇戲,已10年沒入過戲院,今晚夫妻檔現身是為了支持導演潘源良。她還說︰「第一次看鄭秀文的戲,幾興奮!」

Sally透露疫情下很少外出食飯,但會去行山、打高爾夫球,兩人也有去探望年邁的母親。她說︰「我媽媽在醫院,希望她很快出院。」阿Lam則說:「我媽媽已97歲,她習慣在家,我去探她,她反而勸我減少出街。」

Sally說︰「長時間留家抗疫,也希望外出見人,幸好網路發達可以跟外界接觸。我也期待再接工作,羨慕阿Lam與兒子林德信拍廣告。」阿Lam說︰「算幸運,一拍完廣告,疫情嚴峻開始實施限聚令,大家不能夠出街。」提到網民指阿Lam與林德信合唱「洗腦」廣告歌,Sally笑說:「我在家也聽到被洗腦呀!」阿Lam解釋是廣告效果,是客戶要求的。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子祥 葉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