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歌悼念】吳宗憲透露與小鬼最後對話 峮峮被搞喊   (23:05)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0日

「小鬼」黃鴻升本月16日在台北寓所猝逝,終年36歲,小鬼的靈堂設於龍巖會館,昨日起一連3天開放供親友弔唁。小鬼女友峮峮如昨日一樣,今日繼續到靈堂陪伴男友;跟小鬼合作主持《綜藝玩很大》的吳宗憲及KID,也現身送別好友。

吳宗憲逗留兩小時後,與KID、峮峮一同接受訪問。吳宗憲說自己跟KID為小鬼寫了一首歌《?》,歌名取為問號是因不能接受小鬼那麼年輕就離開;他又讚小鬼是難得零負評的藝人,「我跟黃爸爸說他教育得真好,小鬼在演藝圈裏是非常難得的零負評藝人,男女生都喜歡他」。至於節目《綜藝玩很大》只剩下幾集存貨,吳宗憲坦言:「這個節目要不然就……我跟KID都錄不下去,再給一點時間看看。」

吳宗憲又透露小鬼在群組的最後一句信息,「憲哥,謝謝你照顧峮峮。」在旁全程不發一語的峮峮,聽完這句話禁不住落淚,隨即戴上墨鏡遮掩淚眼,吳宗憲安慰峮峮:「她是個很棒孩子,希望她能勇敢走出來。」

今日到靈堂致祭的,還有跟小鬼從高中時代就是摯友的許瑋甯,以及楊謹華、吳映潔(鬼鬼)、周湯豪、炎亞綸及《角頭》劇組等。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