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片曝光】新戲題材沉重 鄧麗欣壓力大致失眠胃痛 (12:47)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1日

由鄧麗欣(Stephy)﹑謝君豪﹑姜皓文﹑蔡瀚億﹑凌文龍和袁富華等合演的電影《殘影空間》,預告片及海報今天曝光,預告以暗淡色調及沉重音樂,配上幾宗命案的案發現場,例如凌文龍以針線縫紉人皮,余香凝被浸在浴缸及疑似邪教聚會的場面等等,血腥詭異共冶一爐,令人不寒而慄。

飾演法醫精神科醫生的Stephy,在戲中提到:「幫幫我,帶我找真正的妳」,暗示了她於戲中能進入他人潛意識空間能力,更以此追兇,誓要把命案幕後操縱者逮捕;而飾演精神科醫生的謝君豪,更表示:「人是自私的,愈是邪惡的人,便愈想扮好人」,帶出戲中各角色亦有陰暗面,各自埋藏不可告人秘密。

     

Stephy曾提及電影題材非常沉重,令她拍攝時壓力大:「我未試過又失眠又胃痛,但在拍這部戲過程中,全部都發生了。」海報中見Stephy在光與影之間一臉錯愕,戲名《殘影空間》亦有近半刻意抹掉,貫穿戲中的善惡概念。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