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炳文設靈】群星弔唁 謝賢全黑打扮撐拐杖送別炳哥 (18:51)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1日

【今日直擊】一代「配音王」譚炳文(炳哥),今天在世界殯儀館「世界堂」設靈,喪禮以佛教儀式進行,並於晚上舉行追思會。炳哥生前人緣極佳,陸續有圈中人到靈堂致哀,包括鄧英敏、安德尊、李香琴女兒蕭紫筠、尹飛燕、劉雅麗與媽咪、吳雨、徐小明與太太、黃夏蕙、劉錫賢、陳榮峻與太太吳香倫等。

謝賢(四哥)近5時左右,一身全黑打扮、架上墨鏡並撐着拐杖抵達殯儀館,他逗留逾20分鐘便離開。問他跟炳哥有何難忘點滴,以及最欣賞對方什麼,四哥不欲多談:「講來講去都是嗰啲嘢!不講了!」之後登車離開。

約下午4時45分,傳媒獲安排到靈堂鞠躬,遺照前中間放了炳哥太太黃玉屏粉紅色心形花牌,並寫上「白頭永訣」,兩旁則放了兒子廣銘及女兒淑瑩與家人的花牌。遺照右邊放滿演藝界好友所送的花牌,包括:王祖藍和李亞男、鄭欣宜、毛舜筠夫婦、葉振棠、尹光夫婦、森森、林家棟、李添勝、呂珊、曾華倩、朱慧珊、焦媛、梁家仁夫婦、夏雨、黃夏蕙夫婦、鄭則仕夫婦、黎耀祥、謝賢、鄺美雲、羅蘭、杜平夫婦、鮑起靜夫婦、楚原夫婦、薛家燕、表妹陳曼娜等,現場一片花海。

相關新聞:【譚炳文設靈】給爸爸的信! 子女留給炳哥的說話…

相關新聞:【譚炳文設靈】古天樂讚全才藝人 朱咪咪與炳哥「哎吔兄妹」

相關新聞:【永遠懷念】譚炳文設靈 遺照笑容祥和 靈堂內外一片花海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