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洋葱】21年友情 楊丞琳哀別黃鴻升:我們在等你入夢... (11:32)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2日

台灣藝人「小鬼」黃鴻升靈堂自19日起開放3天,不少演藝界好友前往弔唁,小鬼的「華岡藝校」老友楊丞琳﹑許瑋甯,更分別接連2天﹑3天到靈堂送別好友,足見他們感情深厚。

楊丞琳昨晚(21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繼續悼念初戀男友小鬼,她寫道:「今(昨)天我們同學四人,手牽著手,面對著你的照片,小潔做代表說了些話後,大家一起向你鞠躬道別,希望你都有聽見看見。」這一番感性說話令許多網民淚崩。

楊丞琳提到和小鬼的初戀:「相信這部分讓你困擾很久了吧,連你離開,媒體還是會提及,畢竟感情能昇華,在這世界上是比較罕見的,而且過去我們也不避諱,所以能理解大家總是強調的原因,當然也明白很多人會無法想像,只要我倆知道,真正讓我們走過21年的,是非常有份量的友誼,那就夠了。這感情,我們幾個會永遠延續下去,不會隨著時間流動而消逝。」

最後楊丞琳感性說:「我們還在等你入夢,任何一人都可以,帶些話給我們吧,我們等著。」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