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鼻酸】許瑋甯淚悼黃鴻升:說好的旅行 說好的一輩子... (12:31)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2日

「小鬼」黃鴻升上星期在家中猝逝,終年36歲,小鬼和許瑋甯友情深厚,許瑋甯連續3天到靈堂送別小鬼。許瑋甯深夜在社交網貼相悼念,句句道出對小鬼無盡思念,令人鼻酸。

許瑋甯寫道:「今天是第七天,你可以來跟我們說一句話,一個笑容都好?大家都在等你...送你的這三天,就想替你陪伴著你家人陪著你,好像彷彿覺得你都在,沒離開!事實上你應該都在吧!對吧...不會還是很貼心的安慰著我們吧?

你知道,今(昨)天我們四個手牽著手,說著五本來就不能缺一,永遠會留個位子給你...彎腰鞠著躬,許久。許久,我們直至眼淚掉完才挺起身,期待等著你所在的星球,記得佈置好最棒的位置,永遠笑的最開心...我們等待著...

雖然我們淚不停...一度潰堤哭出聲音,但我們努力的,提醒彼此,不可以在你面前掉眼淚,因為我們愛你,下次下次不准再丟下我們了!

人生有多少20年呢...佔據我們現在人生的3分之2,說好的旅行,說好的一輩子...多希望還有下一次的碰面...多希望,現在傳訊息給你,你馬上就會回...」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許瑋甯 小鬼 黃鴻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