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朱栢康陳淑儀合演《ART呃》 延至明年8月公演 (15:28)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2日

由黃秋生創辦及擔任藝術總監的「神戲劇場」(神戲),受疫情影響,原本計劃8月上演由黃秋生、朱栢康和陳淑儀聯手演出的《ART呃》亦要延期,延至明年8月在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公演8場。三大好戲之人難得合作,戲迷久候秋生重踏台板,在現今傳統表演藝術受到種種嚴峻挑戰情况下,神戲亦拓展劇場新常態,利用網絡空間尋找連結觀眾的舞台。

秋生早前在台灣拍劇數月,期間不忘和團隊研究,現正積極建立「神戲劇場會員專區」,是集合圖文及影音檔案分享、會員互動的網上平台。

內容包括由秋生主理的「小草堂」,由他親自以影像回答問題的「黃大先解信」、以保育廣東話為宗旨的「說書人生秋黃‧天空小說」及「小草骨董店」,以發布從未曝光照片及個人各樣珍藏。秋生早前在網上貼了兩張電影《放逐》的劇照,共獲得3萬多Fans點讚,近千個回應表示支持。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