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嘉怡唔擔心電話私密照流出 陳楨怡唔Check男友手機 (18:31)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2日

【今日直擊】應屆雙料港姐冠軍謝嘉怡、亞軍陳楨怡、季軍郭柏妍及友誼小姐鄺美璇,今日到中環出席電訊商領奬活動,各人獲贈一部5G智能電話。

謝嘉怡表示以前在蘇格蘭,很少時間用電話,回港選港姐後要用社交軟件,才多用電話。謝嘉怡笑言經常跌電話,可擔心電話中私密照流出?她表示不擔心,電話有設密碼,而且她不會影性感照,電話內全是狗仔相和度假相,相當健康。問到媽咪何時來港?謝嘉怡希望媽咪能在聖誕節前來港,一家人過聖誕。

陳楨怡表示每晚臨睡前會看電話,但愈玩愈精神,最近還忙於回覆已儲了兩星期的網民祝賀信息。她自言不懂P圖,之前都是男性朋友教她,但參選時與佳麗交流時,才知上載一張相要用上3、4個apps。陳楨怡稱不會檢查男友電話,因她亦不想被對方檢查。

郭柏妍笑指參選後才用多了社交軟件,自爆之前試過出一個貼文,足足要花5、6小時,因揀相花了很多時間。問到會否P圖?她笑說:「沒有,最多調色,如果再要執圖,應該要花一日時間。」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