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明唔Like裕美】預測林作「翻撻」麥明詩? 林媽媽:世事難料 (19:51)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2日

【今日直擊】林作與媽媽王莉妮今日在家中,跟蘇民峰、黃芳雯錄影香港開電視節目《搵陣》。提到林媽媽不接受林作與裕美的新戀情,更說裕美若果懷孕,便跟林作斷絕母子關係?林作直言母親至今仍不接受他這段戀情,亦因為裕美令他們母子關係變差,「要等南北韓半島危機解決了,才解決到我的問題。她們是有見過面,但就無偈傾」。

林媽媽直言不喜歡裕美,希望兒子搵個門當戶對的。蘇民峰插嘴指林作命格固執,強勢的女人才適合做其太太,小鳥依人不可以。林媽媽有所領悟說:「我知道了,緣分這東西兜兜轉轉,就返轉頭。(回到麥明詩身邊?)我不開名,總之世事難料,但相信這一天遲早會來。」林媽媽不肯透露私下跟麥明詩有否聯絡,最重要與她合得來,聲稱林作之前的女友都很夾。

林媽媽又爆蘇民峰指林作今年的桃花位在廁所,她笑說:「那要多沖廁『兜』走些桃花和『兜』走她,將她沖出大海。」她讚林作最近掙到錢買了輛開篷古董車,還說日內載她去兜風,很開心做第一個乘客,並不是女友裕美,感覺很有孝心,母子關係進一步。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