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思貝賴慰玲為好友開單身派對 何雁詩︰幸福真的好重要 (14:33)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3日

將於11月嫁鄭俊弘的何雁詩,日前獲好友蔡思貝、賴慰玲補辦單身派對。何雁詩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留言︰「三個人,一個芝士火鍋,一個蛋糕。三人促膝長談,笑著笑著就過了一個幸福的晚上。謝謝你們為我補辦的單身派對,除了有愛情的滋潤,朋友給大家帶來的幸福真的好重要,謝謝你們令我像小公主一樣。」

賴慰玲說︰「👰🏻是在這裡告知我們你要結婚啦,又在這裡聽你的小故事。本來已身在你婚禮之中,到今日為你辦個小型Party,每一步都不容易,但會是一步一步的圓滿完成!你想食咩蔡思貝都會為你完成,一齊去街市買餸感覺非常良好。」

蔡思貝則說︰「不是常見,一見總是沒有快到天光也不願離開,這次還能夠tuck you into bed﹗我們的小調皮公主快要結婚了,一個會令我們肥胖的小小脫單派對,希望你從此幸福,也要快樂,保持你那鼓傻氣,一直和我們哈哈大笑下去。你想買咩賴慰玲都會十分支持開晒綠燈俾你去買,一齊去街市買餸感覺非常良好。點解冇人偷影,點解?」

何雁詩近日接受傳媒訪問時,重提當年與鄭俊弘公開戀情前,男方被爆有位拍拖3年的未婚妻一事。她坦言當日自己只是比傳媒早1、2日知道這件事,是鄭俊弘來電告訴她的,她知道後非常震驚,更因為被指是小三而情緒病復發。何雁詩最後選擇原諒鄭俊弘,雖然至今仍未能忘記這件事,但她選擇活在當下,已由最初的疑心重變成現在百分百信任對方。而鄭俊弘亦為自己的過失,努力向何雁詩彌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