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步治療費用足夠】李明蔚感激熱心朋友捐助:非常感動 (16:18)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3日

「抗癌歌手」李明蔚(Sarena)患上罕見腺樣囊性癌,8年來積極接受治療。日前她在社交網貼片表示,身體狀况愈來愈差,腫瘤壓着神經線,令她面癱,眼珠和眼皮不能動,有一邊聲帶癱瘓,說話和吞嚥也大受影響。Sarena在片中表示有一種叫「免疫細胞治療」,她希望嘗試,但由於費用昂貴,她希望能夠得到各位善心朋友幫助,將捐款存入她媽媽戶口,讓她能夠活下去。

片段曝光後,不少網民及朋友都熱心捐助Sarena,大前天(20日)她在facebook表示:「感恩!感激不盡!很快收到很多朋友的捐款和支持!最感動是能夠得到大家的愛!真的感到很溫暖!因為我體力有限,未能親自謝謝大家!我在這裡衷心感謝感謝感謝您們每一位,幸福不是必然的。」

至今午2時許,Sarena再在fb貼了心心手勢相片,並再次感謝熱心朋友捐助,她寫道:「我是幸福的!很感謝所有熱心朋友捐助!初步治療費用足夠了,盡快會安排接受免疫細胞治療!非常感動!感謝幫我呼籲和分享的朋友還有傳媒朋友!我再一次衷心感謝每一位的大愛與關懷!感恩﹗希望大家把對我的愛和善心,去幫助其他有需要的人。愛你們!祝福大家。」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