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失摯愛】小鬼女友峮峮首開腔:不曉得要到哪天我才復原 (16:38)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3日

台灣男藝人黃鴻升(小鬼)上星期在家中猝逝,終年36歲,消息震驚娛樂圈。小鬼靈堂日前開放3天,他的女友峮峮每天都有到靈堂深情相伴,經過連日來沉澱後,她今天在Instagram撰長文訴心聲:「只是想說,大家都辛苦了,我能做的就是替黃鴻升謝謝他身邊的所有人都來陪伴、支持他的家人,謝謝很多很多很多的人給我力量,謝謝這幾天陪伴在我身邊的我的朋友,還有你的朋友。

三天的追思會,你平常私下常提的那幾個好友、景仰的大哥,都會來跟我聊上幾句,從大家的眼神,就能感受到他們的真誠,你的兄弟甚至還很開心的跟我炫耀,他早了我半年認識你還跟你親親(?)情感的深度與認識的時間長度,是沒有關係的,所以我知道,他們很多人真的都很愛你。

也很謝謝你的家人、憲哥(吳宗憲)、好友們、紅隊願意把你私下提到的關於我的事跟我分享,又感人又好笑,所有的人包含粉絲、網友、路過的人都在說著你的好,還記得你在DearPapa提過魔笛的故事,我想...你的魔笛肯定超大一支,而且奏效了,發自內心的正面、善良、溫暖、體貼、禮貌...更多更多的信念,都傳達給大家了,雖然我也不曉得要到哪天我才會復原,但我們就一起跟著他的笛聲前進,總有一天,我們都會好的,共勉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黃鴻升 小鬼 峮峮 靈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