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9年】11月首度舉行個人巡演 陳嘉樺背部長脂肪瘤 (22:43)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3日

出道19年的陳嘉樺(Ella),唱歌、演戲、做主持瓣瓣掂,堪稱全方位型的女藝人。今日Ella舉行記者會,宣布將於11月14日及15日假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首次個人巡演「ELLA陳嘉樺 X 艾拉秀‧娛樂無限」,由她創立的「勁樺娛樂」跟「寬魚國際」及「太陽娛樂」攜手打造,這個集演唱會、音樂劇及talk show三合一的演出。記者會上,Ella就包辦主持、表演、換裝及自問自答似預演。談到這個「艾拉秀」,她說之前因疫情悶了太久,大家可以來現場感受歡樂,得到力量,還預告S.H.E兩位好姊妹Selina(任家萱)及Hebe(田馥甄)屆時會來捧場,「她們會來看,不來,姊妹就白做了」。

其間,Ella自爆前陣子肩頸痠痛,原來左邊背部長了4公分脂肪瘤,希望11月完成演出後做手術切除。Ella保持樂觀,希望是良性,但她也和老公賴斯翔討論過,若然是惡性怎麼辦?沒想到老公說:「你就接受治療,提早退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