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街頭熒幕播新歌廣告 姜濤︰謝謝粉絲們為我做的宣傳 (14:04)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4日

姜濤目前身在台灣拍攝偶像劇《超感應學園》,同時忙於宣傳新歌《孤獨病》。姜濤昨晚在社交平台上載身在台北街頭的照片及片段,見他身後不遠處的大廈熒幕正播放其新歌《孤獨病》的宣傳片段。姜濤說︰「《孤獨病》已經推出將近一個月了,這段時間非常感謝每一位喜歡這首歌的朋友,你們的留言我都看到了,實在是沒有想到這首歌有將近4000則留言,我也幾乎每一個小時都會更新看一下最新的評論,每一則都非常的用心。」

「我知道自己做(作)為歌手來說還有很多的不足,我也知道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喜歡我的歌,這些都推動著我去改善並做好每一首歌。我覺得音樂最重要的就是能否讓別人真心的感受到你要表達的東西,無論最後歌曲本身得獎與否,我覺得都是其次。我知道很多支持我的人,對於別人不喜歡我或者我的歌這件事很敏感,很感謝你們的支持,但要知道藝術本身這件事情就是很主觀的,世界上不可能每一個人都會喜歡同一種東西。」

「作為歌手,其實只要做到對得起自己的作品就夠了。得獎也好,不得獎也好,這些都不妨礙大家欣賞每一首歌曲。還是那句話,寧願做一個大家覺得可惜的人,也不要做讓大家覺得不值的人。噢對了~謝謝我的粉絲們在台灣為我做的宣傳,知道大家確實花了不少錢。相信我,下一首歌會讓你們對我更驕傲一些。」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姜濤 台灣 孤獨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