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潼公開眉骨6厘米恐怖傷口照 開工拍戲要靠遮瑕膏 (15:15)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4日

鍾欣潼(阿嬌)早前於廈門酒店房間內不慎撞傷右邊眉骨,傷口長達6厘米,要先後接受了兩次縫合手術,希望將疤痕減至最細。阿嬌手術後只休息了數天就忍痛復工,卻被網民質疑她炒作。阿嬌今日在微博公開其傷勢照片,見其眉骨上縫了針的傷口跟眼眉一樣長,非常恐怖﹗幸好,阿嬌的康復進展良好,從其復工當日正在化妝的照片看,雖然傷口依然可見,但化了妝後已沒那麼明顯。

阿嬌說︰「經歷了十幾天的恢復期之後,我額頭上的『小夥伴』終於走上了快要痊癒之路~剛開始摔倒時,整個人都和它一起懵了。不過大家放心,已經沒事了。感謝這段時間以來大家的關心和愛護,要感謝霍汶希和容祖兒第一時間到廈門探望我,還要感謝在受傷期間幫助我的院長以及每位醫護人員,感謝任達華、惠英紅、蔡卓妍、林峯,還有我身邊的工作人員,是因為你們的幫助才讓傷口可以恢復地那麼快,也要謝謝兩個劇組所有的朋友,你們的細心陪伴和體諒讓我感到無比溫暖幸福。這麼說來,這個小意外也算是甜蜜的『負擔』吧。再次感謝每一位愛我的人,謝謝每一位粉絲,也在這裡和大家說聲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請大家放心~同時也感嘆一下,遮瑕膏簡直是偉大的發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