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謀殺案】相隔多年再鬥戲 阿Sa被Sammi眼神嚇親 (21:05)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4日

由鄭秀文(Sammi)、蔡卓妍(阿Sa)和佟大為等主演的電影《聖荷西謀殺案》,明天(25日)正式上映,戲中阿Sa演一心逃避不倫之戀,出走往聖荷西,並投靠好友Ling姐(鄭秀文飾)的舞蹈員Yanny。阿Sa在戲中面對第三者的指控,令她有理說不清,現實生活中的阿Sa,每當被誤解的時候,又會如何反應?她說:「不同年紀會有不同的反應,年少時覺得被誤會,是天大委屈,急於向全世界澄清,但成長到某個階段,就會明白有些事情,並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解釋,既然不能左右其他人想法,也無謂多說,清者自清。」

繼2003年的《戀上你的床》後,Sammi與阿Sa再度合作拍戲,感覺愉快得多,阿Sa說:「Sammi是前輩、天后級,當時我不過是出道幾年的小女生,同場戲分又不多,沒有談上幾句話;這次完全不同了,我們有共同朋友,私底下也會吃飯聊天,可以談談時裝、養生、做運動,話題很多!」

不過,埋位時大家百分百投入演出,阿Sa坦言有一場戲,被Sammi嚇倒:「我在吃早餐,然後她就走出來,跟我交代一些事情,一接觸到Sammi的眼神,我立即怯一怯,那是從來沒有在她本人或任何作品裏看到的,很兇、很冷漠!」

壓軸3位主角的高潮戲,阿Sa表示心理壓力極大:「這場戲一氣呵成,中間不能有休息、停頓,所花費的氣力與能量也很高,我很怕自己出錯,會對大家造成影響,所以要完全投入,用盡氣力去演,就算受傷也沒所謂。」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