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身接Job】歐倩怡轉型做營養師 擬進修碩士課程 (21:15)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4日

【今日直擊】歐倩怡今日出席袁學謙投資開設的特色茶店,談到學生們近日陸續復課,歐倩怡的一對子女亦已回校上堂,她要一早起身為子女打點,然後送他們返學,同時自己又趕做報告至半夜,所以大感疲倦。

歐倩怡表示已完成營養學學士學位,打算繼續進修碩士課程,已擁有專業資格的她打算轉型:「最近以營養師身分接工作,為一間餐廳設計有營健康餐單。因為剛開始轉型,未敢開高價,又不清楚應該以營養師顧問,還是以藝人身分收酬勞,可能要問問同行意見。與之前經理人合約已滿,現在是自由身或找朋友幫手接工作。」

歐倩怡坦言平日對仔女管教頗嚴,被老公郭晉安提醒日常要小心字眼,怕傷害子女心靈,為此他們一家變成智能家庭:「因為子女偷聽我們說話後,會照樣講出來,於是我們在家也用WhatsApp、email聯絡,不怕少說話變少溝通,因我會與大仔一齊打機,有秘密都不會告訴他爹哋,是我們另一種溝通方法。」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