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自下廚】繼續三缺一 區文詩為鄧麗欣吳雨霏破戒 (22:18)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4日

鄧麗欣(Stephy)、楊愛瑾(Miki)、吳雨霏(Kary)及區文詩(Angela),這4位前組合Cookies成員昔日老友鬼鬼,經常四位一體聚會;但隨着Kary於2016年被爆曾流產,有傳爆料人是Miki,兩女被指因而反目,此後每次都是「三缺一」的場面。

今晚Stephy與Kary到Angela家中作客,繼續是三缺一,未見Miki的身影。已戒吃晚飯的Angela,不但為了好姊妹破戒,還親自下廚炮製美食。Angela在社交平台分享跟Stephy、Kary的同框照片,還有她炮製的美食,單看賣相已令人垂涎,她留言「本身已經戒左(咗)食晚飯好多個月 但係既然你哋要八點先開飯 咁我唯有整啲light啲嘅食物啦 #HouseWarming #ThanksForComing #ACanCook」。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