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下周上架】莉莉哥連斯宣布訂婚 大曬鑽戒 (15:55)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6日

曾主演《魔都獵人:骸骨之城》及《玉子》的31歲女星莉莉哥連斯(Lily Collins),昨日更新Instagram公布喜訊,她已接受了電影《愛有來世》(The Discovery)導演查理麥杜華(Charlie McDowell)的求婚,並發放連串照片,包括現年37歲的查理下跪求婚情况,又大曬訂婚鑽戒。兩人公開認愛約一年,感情發展迅速,莉莉留言表示,「我等不及與你共度餘生」。

莉莉哥連斯主演的新劇《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將於下周五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她跟未婚夫背景相近,兩人都是星二代,莉莉的爸爸Phil Collins是搖滾樂隊Genesis的鼓手及主音,個人發展亦非常成功。至於查理麥杜華則是《發條橙》男主角馬康麥杜華(Malcolm McDowell)及《驚世謊言尼克遜》瑪莉薛汀寶(Mary Steenburgen)的兒子。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