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癌太太病情急劇惡化 林子博盼獲捐款讓老婆接受新治療 (16:55)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6日

林子博太太董燕君(Shirley)患上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去年底完成化療,但最近病情反覆,頻頻出入醫院。子博早前透露發現台灣有免疫細胞治療,希望能帶老婆飛往當地就醫,但由於治療費用高昂,所以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捐款支持,令Shirley得到戰勝病魔的機會。

他說︰「自去年確診患上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我太太Shirley在過去這一年,一直透過化療及鏢(標)靶治療對抗病魔!然而,自今年八月起,她的身體情況出現急劇惡化,體內腫瘤不斷脹大,而癌細胞更四處擴散,現在除了行動只能靠輪椅外,近日更連進食都出現嚴重困難,的確,這令我和Shirley都感到非常徬徨和擔心!」

「Shirley有一個希望,希望能嘗試較新的『免疫細胞治療』。由於香港的公營醫療機構沒有涵蓋這種治療,而這種治療的費用亦相當高昂,坦白說,以我現在的經濟狀況,根本沒辦法為Shirley付擔這費用,但既然這是太太的意願,她也明言不想放棄,更捨不得孩子......所以,我們夫妻二人商量過後,在任何方法都想嘗試的情況下,我們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