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竹內結子擁2段婚姻 跟木村拓哉合作拍日劇 (12:42)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7日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今日驚傳噩耗,疑在東京寓內自殺身亡,終年40歲。竹內結子生於1980年,據網上資料顯示,她16歲出道時參與電視劇《新木曜的怪談 Cyborg》拍攝,同劇的新人還有堂本光一。往後她接拍了不少日劇及電影,知名度大增,曾跟不少當紅日本男藝人合作,計有中居正廣的《白影》,長瀨智也的《女婿大人》,堂本剛的《熱血教師》,江口洋介、妻夫木聰、山下智久、山田孝之和瑛太的《午餐女王》,香取慎吾的《沒有玫瑰的花店》,木村拓哉的《冰之驕子》及《A LIFE~深愛的人》等。

至於電影方面,最為人知當然是《藉著雨點說愛你》,因為竹內結子跟拍檔中村獅童戲假情真,並奉子成婚;而最新的作品有《信用欺詐師:香港浪漫篇》,跟已故日本男星三浦春馬合作。

竹內結子於2005年跟中村獅童結婚,並育有一子,至2008年正式離婚收場。2019年跟演員中林大樹再婚,並於今年1月誕下次子。

相關新聞:【三浦春馬偶像】竹內結子疑自殺家中亡 終年40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