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男女】鄭衍峰評臀部不夠挺 馮盈盈自信有進步空間 (14:50)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7日
【緋聞男女】鄭衍峰評臀部不夠挺 馮盈盈自信有進步空間(拍攝:鍾偉茵,剪接:張家柱)

緋聞男女馮盈盈與鄭衍峰昨晚參與《星光熠熠耀保良》演出,為慈善一起共舞,奉旨拖手和做跪地動作。

馮盈盈早前自爆邀兼職健身教練的鄭衍峰操練蜜桃臀,鄭衍峰坦言自從參與節目《後生仔傾吓偈》後,拍檔們有跟他操,笑評馮盈盈卻有點懶,「她沒有認真跟我操,有些動作教過她,也有傳些片給她睇,不知她有沒有練習。(覺得她的臀部不夠堅挺?)一定,所有人都不夠挺,我也少操腳,不敢話自己臀部是標準,但女士操臀部是需要的」。

馮盈盈自言有進步空間,不會因批評而不開心,「因為他的標準是訓練專業模特兒,好離地,我唯有繼續努力」。當場叫鄭衍峰評馮盈盈的身材,他即抵死說:「她是香港小姐,99分落在美貌上,我作為健身教練無法幫她操個樣,其他地方有待改進。」馮盈盈就大方讚鄭衍峰值100分,認為信賴他便要肯定他,不能夠質疑自己眼光。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