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詩雅尊重場合稍露性感 周柏豪催袁偉豪趕快造人 (15:11)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7日

周柏豪和連詩雅(Shiga)昨晚參與《星光熠熠耀保良》演出,Shiga以超低胸晚裝示人,獲師兄周柏豪讚打扮美艷。Shiga說:「自己在疫情後長了一點肉,所以尊重這個盛大場合露一露,將來會不會行性感就睇場合。(騷性感要不要問准緋聞男友陳家樂?)工作都是自己決定,事前冇人知我這樣打扮。」柏豪在旁亦送鼓勵說:「我一向話Shiga是可造之材,今次她的打扮可以作為以後標準。」

柏豪又指相距近兩年再出新歌,收到好多朋友傳來恭喜信息支持,「出歌後立即追看粉絲意見,自己抑壓了的情緒也爆發出來,激動到飲泣,好似變回小朋友一樣。(新歌MV邀請女兒演出?)她拍攝當日好生性,非常合作,日前一起欣賞成果,感覺有趣。女兒現在10個月大,她望見我在畫面出現識反應,見到自己4個月時上鏡個樣,她發呆了,不知為何自己會在畫面中出現」。

至於老友袁偉豪公布一年前已向張寶兒求婚成功,柏豪表示:「是比大眾早少少知道,我住隔離座很近,知道他出入去那裏,是騙不到我,見到他近一年好開心。見證他們認識,希望我有份做兄弟團,他們亦快點生小朋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