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彈專家2】與劉青雲互鬥內心戲 劉德華滿足角色呈現另一個自己 (16:32)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7日

劉德華、劉青雲、倪妮主演的《拆彈專家2》年底上映,電影公司今日發放全新電影海報及預告片,進一步揭開眾人的神秘面紗。劉德華、劉青雲及倪妮眼神複雜,散發出緊張氣氛,演繹出黑白世界中的震撼。

劉德華在片中飾演游走善惡之間的前拆彈專家「潘乘風」,比上集更複雜、壓抑和細膩。潘乘風表面上是冷血重犯,卻對前女友倪妮顯露溫柔一面。劉青雲飾演的「董卓文」,性格堅強又心思慎密,面對戰友潘乘風變成逃犯,即使心中堅信對方初心不變,亦難敵各方壓力及質疑,開始動搖對戰友的信任。青雲於片中有不少理性與感性掙扎的內心戲,挑戰性十足!

預告片中所見,劉德華每一個眼神及無奈表情都暗藏玄機。他坦言是次演出很滿足:「得到這個角色,很開心和滿足。第一集的角色(章在山)比較直接,浮動不會那麼大,但這一集的潘乘風,波動很大,表演上需要更大的張力和配合,這一次也呈現了另外的一個『劉德華』。」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