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戲獲讚】與靚湯各有各忙 馬國明中秋未能人月兩團圓 (17:51)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8日

【今日直擊】馬國明、高海寧(高Ling)及黎諾懿等,今日於電視城宣傳劇集《C9特工》。馬國明日前在Ig上載與高Ling的合照,並留言說「好愛Cute媽」,女友湯洛雯(靚湯)即以喊的表情符號留言,馬國明稱女友並無呷醋,問到要不要講「馬國明好愛湯洛雯」補數?他笑言:「不告訴你。」日前一場喊戲獲網民激讚屬視帝級演技,喊得有層次,馬國明歸功劇本寫得好,讓觀眾笑中有淚,他只做好演員本分。

中秋將至,馬國明表示與靚湯各有各忙,未能「人月兩團圓」,他說:「因《兒科醫生》要趕進度,所以現在每日都要分AB組拍攝,會比較忙,靚湯也要拍電影。」不過馬國明表示已買了月餅送給女友父母:「好像很老土,但我不知道該送什麼,加多個碌柚囉。」馬國明慶幸疫情下仍有工開,不用被凍薪或失業已覺感恩,笑指他是「人生勝利組」,有工開又有女友?他笑說:「不是,大把人勝利過我,諾懿都比我勝利,我很妒忌他。」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