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演師奶增肥10磅 驚現「豪華臀」:辛苦威也組同事 (18:45)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8日

【今日直擊】馬國明、高海寧(高Ling)及黎諾懿等,今日為劇集《C9特工》宣傳。高Ling在劇中驚現「豪華臀」,她解釋當時為塑造師奶形象而增肥10磅,但變相換上特工裝束時都顯肥,她笑說:「辛苦了威也組同事,同埋拍一些動作戲時,我都有點遲鈍,拍攝時很多挫敗感,而且為就鏡頭,動作戲很少一take完成,都要拍5至10 take。」高Ling表示起初被動作戲嚇怕,直至她撞傷頭,大家開始就住她,諾懿又幫她試位,萬千寵愛在一身。問到中秋節可有男士約會她?高Ling說沒有,都是與屋企人吃飯慶祝。

諾懿表示兒子「小春雞」終於開學,但擔心囝囝不習慣,因兩星期前帶兒子試復課時,兒子入到校門已喊住跟他說:「Finish?Go home!(遺傳你不愛讀書?)我很喜歡讀書的,讀不入腦而已。」諾懿指兒子之前返預備班,也哭了半個月,希望今次一星期便可,為兒子順利回校時不哭,會買玩具逗「小春雞」,他又指這段時間囝囝已成功「戒片」。

相關新聞:【喊戲獲讚】與靚湯各有各忙 馬國明中秋未能人月兩團圓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