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寰亞】Do姐畀面做司儀兼鼓勵 鄭欣宜:我要更努力 (19:05)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8日

【今日直擊】鄭欣宜今日宣布正式加盟寰亞唱片,鄭秀文、林嘉欣及草蜢等同公司藝人拍片祝賀外,由細睇到她大的陳淑芬,更改機票留港出席其發布會;鄭裕玲(Do姐)亦為欣宜抽空到場擔任司儀,並即場出口術叫公司答應多多支持對方,令欣宜感動不已。

欣宜即場獻唱派台新歌《小夜燈》及播放MV,老闆林建岳大讚好聽,還承諾會為欣宜舉行演唱會。欣宜稱感受到獲公司重視,她指8月已正式簽約,合約是開心價及開心年期,除了繼續唱歌及期待之後的演唱會,公司亦會讓她在電影及電視方面發展。她坦言Do姐擔任司儀十分驚喜,在台上擁抱時獲對方在耳邊鼓勵,「最感動是記者會結束時,Do姐在我耳邊講了一句很簡單的說話『You're done so well』,一個這麼能幹和這麼敬佩的人,留意到我的工作和讚賞我,我要更加努力」。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鄭欣宜 鄭裕玲 Do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