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到電影再變劇集】全新《返校》12月Netflix上架 (18:51)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8日

電影《返校》改編自台灣赤燭遊戲2017年所開發的同名冒險遊戲,以台灣白色恐怖時期為背景,不但在台灣大收2.6億台幣(約6000萬港元),在香港上映時,票房亦逾千萬,並且在金馬獎贏得最佳新導演及改編劇本等5獎。台灣公共電視再拍成8集的全新華語劇,預計12月5日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

劇集《返校》講述1990年代的翠華中學,轉學生劉芸香(李玲葦飾)意外誤闖校園禁地,遇見遭封印的方芮欣學姊(韓寧飾)鬼魂,逐步揭開長達30年的歷史傷疤,以及一班女高中生與師長如何在思想審查的年代爭取自由卻慘遭迫害的故事。

劇集《返校》由《血觀音》林仕肯、《百日告別》林怡伶等製作人領軍。將於12月5日起晚上9點全球首播,每周六更新最新集數,全季合共8集。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返校 影視串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