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一鬥坎坷】李宥利林秀香同遭家暴 「慘」出高收視 (15:53)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9日

近期韓國多位一線女演員挾新作回歸電視圈,掀起一股實力派女星回歸潮,當中《謊言的謊言》李宥利、《Alice》金喜善、《當我最漂亮的時候》林秀香,除了是叫好又叫座的收視保證,3人更在新劇各自鬥慘、哭出亮眼成績,這3部劇集均在「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視后李宥利在《謊》演攻讀美術出身的平凡少女,後來因為工作表現出色而獲器重,成為化妝品牌豪門新抱,豈料卻是另一個悲劇開端,她不僅遭遇家暴、被誣陷殺害丈夫而入獄,而且劇中父親車禍身亡,惡毒奶奶還帶走她在獄中誕下的女兒,更下令秘書將其殺死…不少網民雖指內容煽情,但因為劇情緊湊而追看,演慣惡女的李宥利,今次一改作風變身慘情新抱,演技眼前一亮。

《當》講述金志洙和河錫辰兄弟倆,同時因愛上林秀香而反目的三角戀愛情故事,林秀香飾演的陶藝家吳芮智,更是劇中最慘情的角色之一:自小因母親入獄,而與姑姑同住,受盡親人白眼和肉體暴力;後來認識了學生徐煥(金志洙飾),更與其兄徐鎮(河錫辰飾)相戀,原以為幸福降臨,戀人竟然在賽車時失蹤,同時陷入婆媳糾紛,又要面對金志洙的熱烈追求,令她再度陷入混亂之中。

金喜善和周元主演的《Alice》開播後也掀起話題,全因故事涉及科幻、緝兇和平行世界等元素;加上金喜善展現演技,一人分飾周元母親和現代天才物理學家,「前者」為了誕下受蟲洞輻射影響的孩子,毅然從未來回到過去,卻在兒子18歲那年慘遭殺害;「後者」與周元在相處中暗生情愫,竟在穿越未來的過程中,發現對方將死在自己懷裏。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