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認愛】86歲丁羽跟陳文輝遺孀拍拖:年紀不是問題 (18:15)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30日

現年86歲、有「音間皇帝」稱號的丁羽今日傳來喜訊,他跟65歲、陳文輝遺孀黃婉芬(Deborah)譜出暮之戀。丁羽今日接受《明報》電話訪問時,大方承認跟Deborah拍拖,二人已一齊有年多時間,但否認是同居關係,只是大家住在同一幢大廈。

丁羽被問到如何擦出愛火花時,他笑說:「有個伴,互相照顧,不用如此寂寞,孤零零,閒來就一齊行街食飯,出席朋友聚會。(怕不怕被人笑暮之戀?)有乜好驚,大家的另一半都走了,我們是正常交往,又不是偷偷摸摸,最怕大家都有另一半,年代已經不同,年紀不是問題,大家想有個照應,朋友都戥我開心。(子女接受?)OK啦。(是否已同居?)不是,我們住樓上樓下,經常在𨋢遇上,傾傾吓,傾出感情來。」

丁羽有「音間皇帝」稱號,早年亦有參與幕前演出,於1983年成立自己的配音公司,2009年曾獲頒香港電影金像獎專業精神獎;其妻歐陽淑蘭於2015年因心臟病逝世,二人育有4名子女。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