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歲生日孖林子祥慶祝 葉蒨文狂收禮物︰我家變禮物王國 (13:57)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1日

昨天是葉蒨文(Sally)的59歲生日,她在社交平台上載多張連日來與丈夫林子祥(Lam)、家人及朋友慶祝的照片,留言分享最後一個五字頭生日的感受。

Sally說︰「不敢相信我已到了這個人生的交叉口!五字打頭的最後一年!我要說...過去的19年是我的寶貴經驗,也是人生迅速成長的時期!我會倍加珍惜這美好的59歲裡的時時刻刻分分秒秒!」

「提筆寫下這些,只為表達對你們在我成長的這些年裡,對我始終如一的支持,付出,耐心,理解,善意和無盡的愛的深切感激。我感到無比幸運,能擁有你們全部的愛!無法想像過去一路沒有你們、看不到你們從可愛又瘋狂的少年人成長為了不起,有擔當的優秀人才,我的生活是怎樣!」

「最近...差不多20個陪伴支持了我幾十年的粉絲提議辦一個Zoom慶生會,我非常激動能夠參與其中,因為這樣一來我就可以跟已成為多年好友的你們聊天互動,傾聽你們想說的一切!由你們其中幾人演唱,由現已與多年愛人結婚,定居倫敦多的Kitson剪輯的那首驚喜的《藍天》令我大為感動!」

「非常開心能夠知悉你們的近況,有了神奇的網絡,只需輕點幾下我們就能親密無間!這個主意很棒,我希望能在不久的將來跟你們中的更多人互動!讓我們彼此交流、學習,一同成長...儘管我已經相當『成熟』啦!」

「這20幾個Zoom會議參加者希望下次在我們能夠見面時一起行山,因此我希望你們中的更多人可以加入進來,這樣我們就可以開始安排半年或一年一次的聚會!那樣是不是會超有意思?!!!」

「我只想說...我想要狂歡...想要盡情享受生活。有上天賜予的這些愛、祝福和禮物,我想我可以!我會一如既往地竭盡全力,成為最好的人,追逐最遠大的理想,為每個人、所有事、更大的善祝福!我發自內心感謝你們所有人,也感謝上天所給予我的一切!祝我生日快樂!59歲!!!我來啦!!!以祝福、愛和光愛你們所有人!」

「今天睡醒睜開眼...我已收到來自所有認識和不認識,甚至不敢相信還記得我的人的數不盡的愛和善意!!我無比感激,今年也收到了很多花,難以置信它們全都是紫色的🌷🌷🌷🌷,我實在太幸運,只能不停地感謝並且一直愛你們大家和那些不停送我禮物的,已經把我家變成禮物王國的所有人🌷🌷🌷🌷。」

「向你們所有人致意,祝你們幸福,健康,擁有無盡的愛和光🌷🌷。我們已經如此幸運,請大家傳播這份愛🌷🌷,把你們的愛一直分享下去🌷🌷。我們如此富足,並且擁有彼此🌷🌷。永遠愛你們的 🌷🙏🌷🙏🙏 Sally💞💞💞💕💕💕。同時...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願最明亮的月光照耀我們大家  ❣️❣️🙏🙏😇😇﹗」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葉蒨文 林子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