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49歲生日撞正中秋節︰好好享受跟家人一起的每一天 (14:26)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1日

黎姿(現名馬黎珈而)今天(10月1號)49歲生日,撞正中秋節。她在社交平台分享在蛋糕前許願的慶生照,留言︰「中秋是我從小就特別喜歡的節日,居然有幸3次過生日遇上中秋節同一天。1982年,仍是小學生,有父母親人愛錫,無憂無慮。2001年,正在努力工作中。除了家人,還有同事跟粉絲陪伴,更參演了一部受觀眾喜愛的電視劇『倚天屠龍記』,是值得紀念的一年。」

「今年2020年,疫情影響了每人的生活,卻令我更懂得珍惜一家人健康團聚的日子。下一次生日遇上中秋節將會是2031年,到時候孩子們已長大,人生又將進入另一階段。不管將來怎樣,我仍然會樂觀地向目標邁進,好好享受跟家人一起的每一天,因為沒什麼比我最愛的家人珍貴!向大家送上雙份的祝福! 中秋節快樂﹗健康幸福﹗」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黎姿 馬黎珈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