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出身歌手愛Show Off 胡鴻鈞錄新歌搣甩造作唱腔 (17:25)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1日

胡鴻鈞(Hubert)日前接受許文軒主持的《StarTalk》節目訪問,分享再出新碟感受。他說︰「今次出碟的感受很深,一來經歷了去年在音樂上的休息,再加上之前拍劇受傷,所以有種重新出發的感覺,休息的時候可以給自己與自己傾偈的時間,更清楚知道未來的路可以怎樣行,或者以前有什麼做得未夠好,可以如何改善。」

提及新碟內的歌有一半是自己的創作,胡鴻鈞說︰「『創作歌手』這名稱,我當之有愧!我不是創作出身,也不是以創作歌手姿態入行,仍在慢慢地摸索住這條路,努力學習和創作。」

對於新歌唱腔有改變,胡鴻鈞坦言比賽出身的歌手多數會有「Show Off腔」,他重聽自己以前的歌,也自覺有點造作。胡鴻鈞說︰「現在的潮流,年輕歌手唱歌時不會太over及唱得太用力,他們唱得很舒服,但有很多情緒,也有技巧。我和監製商量後決定將把聲線放輕,我邊學習邊錄音。」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胡鴻鈞